首頁首頁醫學疾病類科醫學疾病類科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保健專欄保健專欄營養成分營養成分疾病自我管理疾病自我管理關於本站關於本站網站導覽網站導覽免責聲明免責聲明

 

CFH健康知識網(ComeForHealth.com.tw) ─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所提供的大部份文章是,將國外學術文獻、臨床報告及健康新聞,翻譯、彙整之後,供讀者參考;另有少部份文章是直接轉載自其他中文網頁之相關醫學、健康資訊。所提供之資訊服務全部免費,但是,某些文章僅供已註冊的讀者享讀,註冊免費。
 
2. 本站盡力提供適時準確的資訊,惟仍可能發生老舊、遺漏、翻譯上或原資料之不準確及編輯失誤等,敬請見諒
 
3. 本站內文章並不針對特定品牌或產品進行批評或推薦。
 
4. 本站文章不為他人言論背書,建議您在做出任何相關決定之前,能進一步查證或詢問專家。
 
5. 本站內任何醫療知識僅作為參考,任何醫療決策請與您的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6. 本站若引用之文章有侵權或不符合事實者,請各單位及時告知,本站立即刪除,謝謝監督。
 
7. 本站提供醫療或商業廣告、與其他醫療或商業網站連結、或以超連結 (hyperlink) 的方式提供外部網站的文章。這並不等同於推薦或確認該等網站之安全性,使用者需自行承擔登入的風險。本站不負責該等網站的商業行為,也無法過濾外部網站的文章內容。
 
8. 本免責條款在法律許可下全部生效。
 

Copyright 2009 © by ComeForHealth - CFH健康知識網 保留所有權利
CFH知識服務電話:(02)2763-6507 傳真:(02)2763-4929
This web site uses GIII Web Plus, the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for ASP.NET developers.